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蜂窝更名“马蜂窝”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6 16:59

 

蚂蜂窝更名“马蜂窝”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王莹莹)1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蚂蜂窝旅行网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宣布“蚂蜂窝旅行网”将正式更名为“马蜂窝旅游网”,并更换新一轮品牌,公司Logo及网站、APP、微信、微博等产品名称及官方帐号也将同步更新。业内人士表示,马蜂窝此次更名,实际瞄准的是一个更广阔的市场。

据马蜂窝旅游网官方表示,更名后,该公司将继续深耕以90后为主力军的新旅游市场,打造中国旅行者的全球旅游消费指南。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OO吕刚在年会上坦言,作为品牌升级中的重要一环,“马蜂窝”将以新的品牌形象迎接广大消费者。

北京商报记者登录原蚂蜂窝旅行网站发现,官网已经将“蚂蜂窝”更改为“马蜂窝“。 对于“蚂蜂窝”名字的来历,官网曾解释到:“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感慨蚂蚁、蜜蜂社会的团结无私、相互协作与共同分享。当我们离开了现实环境,这种本能其实我们人类也一样具有。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在旅途中,或是在蚂蜂窝里。”

而马蜂窝在给用户的公开信中表示,为了遵循中华传统伟大的文字之美,着眼于更清晰的认知、更少的歧义和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决定将“蚂”变更为“马”。虽然网站已被更名,但多数网友表示支持,同时,也表示对原名字的不舍之情,更有甚者直言“输入法默认就是‘马蜂窝’,以后再也不会打错字了”。

据了解,在过去两年,马蜂窝取得快速发展,注册用户已超过1.3亿,提供覆盖全球6万多个目的地的旅游攻略及产品预订服务,探索出独有的“内容+交易”商业模式,2017年整体GMV(成交总额)近百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