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赴泰游“限签令”令部分旅行社叫苦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1:59

 

赴泰游“限签令”令部分旅行社叫苦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王莹莹)泰国驻华大使馆近日对国内各旅行社发布通知称,“泰国驻华使馆因申请人数众多,将于2017年11月30日起各家旅行社限量每天收取100本护照,请各旅行社做好相关准备”。此举可能会给那些刚刚在“双十一”以特惠价格销售大量签证的旅行社带来麻烦。

有旅行社内部人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各大旅行社在“双十一”都推出了泰国签证的优惠价格,而此次的“限签令”出台,确实对旅行社造成不小影响。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双十一时,我们旅行社卖了14000份的泰国签证,但泰国出了‘限签令’,我们不得不调整出签方案。通过拉长送签周期,对部分急客进行退款退货,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据知情人士透露,泰使馆突然削减送签量,主要是由于签证纸张的物料供应出现了暂时短缺,泰国大使馆签证处正尽快解决此问题。对于那些提前无法办理签证的游客,建议在到达泰国后办理落地签即可,落地签价格依旧不变。

据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众信旅游每日送签量已改为130本护照,签证费用为350元,并未涨价。对于“限签令”规定的100本,有旅游企业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北京具备送签权的旅行社仅有23家,一些小社的每日送签量低于平均数。本次“限签令”对于不同送签量的企业有不同的政策,签证的数量也并非固定。

泰国一直是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官方发布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0月11日,入境泰国旅游的国际游客人数为2690人次,较去年同比新增5.6%。入境游带来的旅游综合收入1.37万亿泰铢,同比新增7.6%。据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发布预测,至2018年底,赴泰中国游客将为泰国创造旅游收入逾5611亿铢,较2017年将增长10.5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