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A亚太分区主席、麦格纳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 托马斯麦格纳:技术发展是主题公园的支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2 19:43

 

TEA亚太分区主席、麦格纳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 托马斯麦格纳:技术发展是主题公园的支撑

12月12日,2017(第四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举办,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AECOM等国际权威机构、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以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在创新与传承间,主题公园如何才能更好地激发城市文化活力。

TEA亚太分区主席、麦格纳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 托马斯麦格纳表示,中国是文明古国,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在主题公园行业,技术是内容的支撑。例如,日本迪士尼乐园曾办过一个主题的节日活动,把整个城堡外部利用技术做了全新的创作,这是过去没有技术无法实现的。

麦格纳还介绍道,目前地图的投射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主要体现在景点的互动性上。如何打造一个沉浸式的体验,是现在大部分景点关注的地方。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未来可以通过自动变化实现实时的互动,给予所有游客和观众一个不同的节目演出体验和景点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