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府基金以20亿元接手北京W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3 10:20

 

天府基金以20亿元接手北京W酒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王莹莹)北京长安街W酒店终于找到接盘侠。北京商报记者12月10日获悉,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拟出售中粮酒店(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酒店(北京)”)全部股权予天府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府基金”)。这也意味着,天府基金以20亿价格接手北京长安街W酒店,并将酒店部分客房进行改造。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出售,价格约为13.6亿元。除支付此款项外,天府基金将须偿还股东贷款合共约89.56万元,及结欠大悦城的贷款约6.23亿元。交易完成后,预期所得现金总额约为19.83亿元。作为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天府基金,对北京W酒店进行部分功能改造,将几乎一半的面积该作为写字楼用途,用于提高整座大楼的收益率。

据了解,中粮酒店(北京)为大悦城地产旗下公司,运营北京长安街W酒店。由于连年亏损,导致酒店于10月底正式挂牌出售,挂牌价为9.95亿元。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粮酒店营业收入约为1.32亿元、净利润约亏损0.96亿元。截止到今年9月30日,中粮酒店营业收入约为1.11亿元,净利润亏损约为0.92亿元。

对于出售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原因,公告曾指出,考虑到北京长安街W酒店处于经营起步阶段及于过去两年一直亏损等,出售事项为公司提供变现机会。业内人士指出,北京长安街W酒店高造价、高管理成本、高负债,加上经营不善,亏损是必然结果。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分析,从此次的交易额来看还是合理的,住改办也是行业趋势,业内对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即将转型也抱有一定的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