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购桔子水晶 华住酒店第三季利润上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3 10:33

 

收购桔子水晶 华住酒店第三季利润上升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王莹莹)11月29日,华住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华住”)发布最新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华住净营收为23.73亿元,同比增长33.8%,增长符合预期;归属于华住的净利润为4.7亿元,同比增长60%。对于净利增长的原因,华住表示,是由于集团酒店网络的进一步扩张、平均RevPAR(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的增长和对桔子水晶酒店集团的收购等因素。

整合了桔子水晶后的华住,目前旗下品牌已经覆盖了从平价、经济型到中高端酒店的各类市场,品牌组合进一步完善。截至2017年9月30日,华住在全国375座城市中,已开业3,656家酒店,还有606家酒店,正在筹建中。

事实上,今年9月,华住已经完成了对桔子水晶酒店集团的整合,包括运营和预订系统、会员体系和后台支持等。截至2017年9月底,华住共有717家中高档酒店。在第三季度中,华住净增115家酒店,其中69家为中高档酒店,占比达60%,其中全季酒店单季度净增37家,稳居各品牌增长数量第一位置;漫心酒店单季度净增4家,诺富特酒店单季度净增2家,实现规模翻番。

而桔子水晶的正式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华住中高档品牌家族,加快了华住布局中高档市场的速度。“我们在第三季度,桔子水晶酒店的同店RevPAR同比增长14.5%。截至第三季度末,中高档酒店客房数量分别占华住已运营酒店的25%和在筹备酒店的66%。”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介绍说。

此外,华住预计在2018年将新增650-700家酒店,其中60%-65%属于中高档酒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