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推出“酒店旗舰店” 将与速8、亚朵等共享会员权益

旅游 新旅界 2018-02-10 15:35

新旅界讯 陈刚履新去哪儿网CEO后,首次对外宣布:去哪儿网将联手酒店集团,建立在线旅游新生态圈。同时创建会员制,将和酒店集团互相打通该会员制积分、权益共享。­­

去哪儿推出“酒店旗舰店” 将与速8、亚朵等共享会员权益

(去哪儿网CEO陈刚)

携程CEO孙洁、COO孙茂华,速8中国、亚朵、尚美生活等酒店集团嘉宾,以及艺龙等在线OTA代表,悉数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去哪儿网启动“共建新生态圈”的仪式。

搜索发力90后新生群

据介绍,过去几年,虽然搜索入口几经变化,但搜索仍然是年轻人选择酒店的主要方式。90、95后的年轻人越来越善于用搜索,发现更大的世界。

2005年去哪儿创立之初,就以搜索技术起家。截至目前,去哪儿旅行APP累积下载量为17亿。

陈刚表示:“目前,在线旅游中搜索仍旧占据优势。尤其是,它对于年轻人具备极大的吸引力。”

国际市场上,无论机票抑或酒店,搜索比价平台,依然是客户量最大的网站。从营销费用看,谷歌和百度在酒店搜索上的收入,仍然是酒店营销行业的重中之重。

据此,陈刚指出:“去哪儿网将不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在一站式平台上,用搜索向客户进行全面推荐。”

调整后,去哪儿网将不仅提供全行业的库存和价格,在新的搜索平台上,还会主推酒店集团的官网直订,推广“官网最低价”的模式。针对年轻群体的“智能搜索”,则能将更多的客户智能地推荐到酒店。

陈刚指出,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未来2-3年内,去哪儿网最关键的就是发挥自身搜索优势,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酒店集团一起提高产业效率,共建新生态圈。

同时,去哪儿推出“酒店旗舰店”,在平台上给酒店提供全线、深度的服务,酒店集团可以能利用去哪儿的平台,推广差异化的创新服务。酒店旗舰店同时将在线下电商、社交等各方面进行拓展。

去哪儿推出“酒店旗舰店” 将与速8、亚朵等共享会员权益

(去哪儿网&亚朵、速8中国、尚美生活同创新生态)

推出共享会员

搭好了平台,更重要的是内容。让人留下来、有粘性。



在酒店业务上,去哪儿网与速8中国、亚朵等连锁酒店集团签约,同时也和艺龙等在线OTA打通会员权益,实行“共享会员”模式。

去哪儿网会员和酒店集团会员可进行身份互认、积分交换,在平台直接享受酒店官网才能享受的权益。

去哪儿推出“酒店旗舰店” 将与速8、亚朵等共享会员权益

(去哪儿网联手酒店集团 建立在线旅游新生态圈)

除此之外,去哪儿网表示,还可智能推荐低价,并对比服务、价格、消费偏好等,智能服务新生代酒店用户。

参与此次合作的速8中国技术及预订高级副总裁徐钊表示:“将与去哪儿网携手,一起开拓更加宏大的商业疆域。”

亚朵酒店副总裁马超表示,看好与去哪儿网的创新型合作,期待未来将有更大的市场空间等待双方联手开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