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度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公布 入围企业营收总额达1.53万亿

旅游 新旅界 2018-02-10 15:37

新旅界讯 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召开,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在会上以“内容创造与生活引领”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发布了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

按年度交易额/营业收入单一指标排序,共22家入围2017年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其中三家并列,合计交易/营收总额1.53万亿元。

2017年度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公布 入围企业营收总额达1.53万亿

今年20强集团名单与2016年相比,“总体变化不大,排序有变”。企业数量由2016年的21家入选变为2017年22家入选。携程旅游集团连续第四年蝉联榜首,中国旅游集团与海航旅业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按年度交易额/营业收入排序的二十强旅游集团,充分彰显了作为国家旅业第一方阵的力量。1.53万亿元的交易/营收总额,同比增加4000亿元,占国家旅游业全年总收入5万亿元的三分之一强。考虑到2万余家旅游景区、近3万家旅行社和30万家住宿机构和数百万家涉旅企业,这意味着它们已经成为国家旅游经济运行举足轻重的供给侧力量。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的背景下,其影响力早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世界旅游经济格局的“中国极”。

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八届,汇聚业内主要监管部门领导、知名企业领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行业关注热点、企业经营管理展开深入研讨,旨在把脉中国旅游的发展现状,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