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签证业务 凯撒欲拓出境游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0 15:43

 

加码签证业务 凯撒欲拓出境游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的增加,签证的相关话题也备受关注。12月18日晚间,凯撒旅游宣布推出签证子品牌——“签动全球”,以签证为切入口,拓展出境游业务。在业内看来,签证服务确实能够给平台带来大量的终端数据,旅游机构希望借签证这一流量入口抢占出境游市场,获得用户后再销售相关产品从而提振业绩,不过如何将签证用户转化成平台用户则成为关键。

2016年我国出境游市场迎来井喷式发展,全年出境游人次已达1.22亿。但签证作为出境旅游的第一环,也是一直以来被消费者诟病最多的一环。由于各国签证所需资料不一、照片尺寸不一、办理进度无处可查等,消费者常常感到疲于应付。瞄准这一行业痛点,签证办理也成为各方角力的焦点之一,很多旅游机构更希望由它撬动出境游目的地市场。其实在2016年初,凯撒旅游就推出了以签证服务为主要产品的实体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签证办理服务。对于此次推出“签动全球”,凯撒方面称,是将签证服务极致化的重要体现。据介绍,“签动全球”业务覆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旅游、商务、探亲、留学、游学、移民等不同类型的签证服务。设立了16家线下签证服务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

有观点认为,当前签证业务收费透明,各大旅游机构并不是通过这一业务进行赚钱。对于签证入口的流量如何转化则成为关键。在业界看来,优质的签证服务只是打动用户的第一步,旅游机构应该更多围绕签证服务做延展服务,通过其他产品将签证入口流量进行变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