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井贡借次高端产品拉升业绩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6 09:24

 

古井贡借次高端产品拉升业绩

北京商报记者从古井销售公司官方平台获悉,2017年古井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7.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9%;实现利润总额16.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68%;上缴税收 28.74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44%。

据古井贡酒2016年财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0.17亿元,同比增长14.54%;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15.94%。对于2017年业绩增长的原因,业内普遍认为,安徽省内的消费升级助推了古井贡整体的发展,古井8年和古井16年等次高端产品的旺销,带动了古井贡酒业绩拉升。

古井贡酒作为徽酒的龙头企业,在春节期间表现突出。据了解,2017年1月份古井贡酒销售回款日均近亿元,意味着1月份古井贡酒的总销售额高达30亿元。2018年一季度的整体动销增速也高于去年。主要是因为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结构调整的比较好,合肥市场古井8年等高端产品增速在40%以上,前期省内偏弱的六安市场春节订单也达到3千万元,同比增长明显。

此外,大众消费升级也刺激了古井贡酒业绩增长。古井贡酒的核心主主销产品由最初的献礼提升到古井5年,随后又分别提升至古井8年、古井16年等次高端产品,此类产品的旺销也推动了古井贡酒业绩和利润等指标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古井贡酒在品牌传播上的持续加码,使得古井贡酒在徽酒品牌中保持绝对的优势。从这两年在央视春晚和地方春晚冠名来看,古井贡酒的品牌力在未来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古井贡酒率先突围徽酒40元-120元价格带,为其他徽酒品牌也带来发展的空间。古井贡酒把握消费升级红利,未来重点发力价格在200元以上的产品,品牌投入也将聚焦在古井8年和古井16年,借势将主力价格带逐步拔高来增强整体品牌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