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6亿设立西安项目公司 打造《中华千古情》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0 15:36

新旅界讯 3月19日消息,宋城演艺(300144.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园集团”于2018年3月17日签订了《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

“中华千古情”项目秉持“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理念,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内涵,为西安量身打造一台标志性旅游演出《中华千古情》。该项目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园内,占地面积约100亩。

宋城演艺6亿设立西安项目公司 打造《中华千古情》

为更好的运营“中华千古情”项目,宋城演艺与世园集团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6亿元,其中世园集团持有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20%,宋城演艺持有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80%。项目公司力争于2019年6月前完成项目试运营。

其中,世园集团负责为“中华千古情”项目建设、提供演出场所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并全面负责实施项目的报建,同时甲方须确保场所通过工程竣工、消防等验收手续且该场所能够用于营业性演出。世园集团还负责建设停车场供“中华千古情”项目景区使用,旅游大巴停车免费,确保满足景区停车需要。

另外,宋城演艺负责项目公司的运营管理,主导完成“中华千古情”项目的筹备、运营等工作,运用自身编导演服化道等各方面力量,深度挖掘西安历史文化与民俗,为西安量身打造一台标志性旅游演出《中华千古情》。

公告显示,世园集团承诺“中华千古情”项目演出场所建设完成后,世园集团将与项目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租期为20年。租期满后该场所的租期自动延长20年,世园集团与项目公司续签《租赁合同》。项目公司演出场所的租赁费用每年3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4月6日,宋城演艺曾与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签订的《“西安千古情景区”项目合作协议》,因公司另行选址,经双方友好协商并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双方于2018年3月17日签署了《合同终止协议书》。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西安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7450.61万人次,同比增长20.52%;旅游业总收入1530.52亿元,同比增长34.15%,强大的市场潜力为“中华千古情”项目提供了成功的保障。

相关公告链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打造中华千古情项目的公告

相关报道链接:宋城演艺拟7亿打造西安千古情景区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