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便利将完成1.05亿C轮融资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0 09:15

 

酒便利将完成1.05亿C轮融资

3月19日,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便利”)发布《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显示,公司拟向河南省国控互联网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贵州省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发行365万股和223.7万股,两家投资者分别认购6526.2万元和4000万元,增发价格为17.88元/股。一旦上述交易完成,意味着酒便利拿下1.05亿C轮融资。

酒便利方面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进行门 店拓展及酒品种类的开发,促进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有利于公司未 来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酒便利成立于2010年2月,作为专业酒水直营连锁品牌,公司业务主要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目前该公司拥有主营门店220家,主要集中在河南、北京和西安。此外,酒便利通过开设直营店、特许直管店模式进行线下市场拓展,加快市场推广和扩大品牌知名度。在2017年,这家公司开设了定位为三四线城市的下辖县特许直管店经营模式,目前河南二线城市的直管店多数已经盈利。

据酒便利公告显示,2017年公司营收6.57亿元,上年同期为5.04亿元,同比增长30.26%。对此,酒便利表示,基于公司收入规模的不断扩大,综合考虑公司未来门店开设情况以及成长情况,2018-2020 年的收入增长率将保持在 30.26%。

中金公司研报分析,回去两年酒便利新开门店约80家,主要集中在北京和西安两地,单店目前处于营收快速增长期,带动公司整体收入保持在30%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