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福控股借餐饮业务扭转营收下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0:40

 

百福控股借餐饮业务扭转营收下滑

3月8日,百福控股发布2017年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该集团实现营业额约7.5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加57.4%。净利润约为2068.6万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09.6%。其中,餐饮业务总营业额约为8.11亿元人民币(已投资企业本期营业额合计),归属该集团营业额为4.095亿元人民币。

报告显示,该集团在原有的手袋业务基础上引入餐饮业务板块,迅速扭转了从2014年至2016年营业额连续下滑的不利局面。餐饮业务经过一年的资本运作及运营,使集团短期内营业额实现大幅增长。该集团在2016年底控股快餐品牌和合谷,參股遇见小面和西少爷的基础上,2017年又签约好色派沙拉、美奈小馆、仔皇煲等多个餐饮品牌。截至2017年12月31日,餐饮业务门店总数达到306家,毛利率为61.8%。

据介绍,目前,百福的战略仍然是通过投资管理及运营管理两种方式推动企业价值增长,控股型项目的营业额及溢利是餐饮业务的收益重要来源。未来,参股投资将选择具备一定体量、独特性以及领先的餐饮品牌,并将现有品牌进行规模化连锁经营,增加品牌盈利潜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