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客放言今年业绩翻10倍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0:42

 

路客放言今年业绩翻10倍

距上一轮数亿元A轮融资不足一个月,路客精品民宿(以下简称“路客”)于3月8日宣布再获1亿元A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顺为资本,由雷军和许达来于2011年联合创立。路客表示,融资将用于扩大房源规模、完善技术支撑、提升运营效率,并开拓家居新零售、城市旅行两块新业务。未来一年,路客团队规模也将扩充4倍,并进一步补充中高层人员。

截至目前,路客已完成三轮融资,包括去年2月16日的5000万元Pre-A轮,以及今年1月23日的数亿元A轮。据悉,路客单笔融资金额在非平台类民宿领域创造了行业最高纪录。

路客创始人兼CEO苏同民表示,路客将持续保持城市民宿品牌的优势,在未来竞争中迅速定格,推动规模扩张和升级服务品质更是未来的目标。顺为资本表示,在短租这一迅速爆发的市场,路客拥有开创性的商业模式以及显著的领先优势,具备成为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伟大公司的潜力。

路客创立于2015年,定位于精品民宿互联网分享平台。房源以特色别墅、历史建筑、四合院、骑楼和高档小区住宅为主。截至目前,路客已经在55个城市签约房源1万多套;2017年接待入住人次超150万,成交总额达2亿元;入住率保持在70%以上,平均每晚每套价格在550元左右,是行业水平的2倍。

此外,路客已打造了海底民宿、房车民宿、帆船民宿等一系列尖叫民宿,还将推出“行政会所”等高端产品。路客方面表示,2018年,路客的目标是达到5万套,接待2000万人次入住,实现成交总额2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