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首次与德国联邦铁路合作 将上线德国铁路票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9 14:44

新旅界讯 3月8日,携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已与Deutsche Bahn(德国联邦铁路,DB)签署协议,以便在它的各大平台上销售德国铁路票。

携程首次与德国联邦铁路合作 将上线德国铁路票

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中,德国火车票也将在携程的新一站式旅游在线预订网站Trip.com上推出,含13种语言功能。这次合作标志着德国联邦铁路与亚洲OTA的首次合作。

德国联邦铁路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每年运载超过20亿人次的乘客。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携程将使客户方便地购买德国铁路票,包括各大城市之间的高铁票。该合作关系将允许旅客以划算的价格购买德国铁路票。

携程集团国际铁路票务总经理魏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国铁路合作。有了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使我们的3亿客户方便地购买德国铁路票,更方便地去德国的各个角落旅行。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大和改善我们的服务,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我们铁路产品的升级。德国铁路票最先将在我们新的TrainPal平台出现,然后继续扩展至Trip.com及其它平台。”

DB销售数字业务总经理MathiasHüsk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携程合作,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德国火车票。通过该合作关系,德国铁路将能够扩大其全球客户市场,特别是在英国、中国和亚洲。此外,有了携程的技术和大数据,我们双方都将受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