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携手First Data 帮助中国旅客对接北美3.5万商家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1 17:17

新旅界讯3月19日,支付宝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First Data(纽交所股票代码:FDC)宣布达成合作,后者平台上的北美35000家商户将能够接受支付宝付款。该合作关系将允许支付宝国内6亿注册用户在北美也能享受与国内一样便利的支付方式。

支付宝携手First Data 帮助中国旅客对接北美3.5万商家

该合作关系来得并不突然,事实上早在2017年5月份,支付宝就与First Data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后者将把支付宝整合到其平台上400万家商户的付款方式选择中。但是这个庞大的工程目前只完成了一小步(First Data的Clover产品已支持支付宝付款功能),此次合作只是这个庞大工程中的另一小步。

支付宝与First Data的合作旨在简化中国游客在北美消费中的方方面面,从打车、购买奢侈品到酒店和餐厅的预订。支付宝的“口碑”功能还能帮助中国游客发现周边比较受欢迎的商家,买到满意的服务和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