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年轻市场 小郎酒首推精酿白酒概念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17:14

 

瞄准年轻市场 小郎酒首推精酿白酒概念

3月20日,在第98届春季糖酒会期间,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发布了升级版小郎酒。据悉,升级版小郎酒定价30元,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并在白酒圈首次推出精酿概念。

北京商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小郎酒设计了多个消费场景,希望借此向消费者传达小酒随饮的特点。值得关注的是,小郎酒作为郎酒的战略单品,这次提出了打造白酒精酿的概念。对此,小郎酒设计人员表示,小酒的剂量,十分适合消费者直接对着瓶口饮用。为使直饮更卫生,小郎酒新品设置了内外两个瓶盖。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非常强,此次公司提出白酒直饮的建议是对于精酿白酒概念的一次推进。

除此之外,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升级版小郎酒定价比之前提升了10元,已经冲破了国内小酒市场10—20元的核心价格带。发布会上,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小郎酒事业部总经理王勇军表示,小郎酒把消费目标瞄准了轻奢一代,选择小酒,喝少、喝好,将是他们在商务、聚会、户外以及独自酌饮等场合下的需求。从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出发,公司对于小郎酒的定价充满信心。 然而,有业内专家指出,郎酒通过近两年对旗下产品的调整,已经形成了几大单品的产品格局。小郎酒作为战略性大单品,对于牟足了劲上市的郎酒而言压力并不小。但是从现在国内小酒市场的价格体系而言,小郎酒的价格显得有些激进,市场和消费者接受程度还需进一步接受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