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春糖】长城葡萄酒借单品战略突围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7:52

 

【聚焦春糖】长城葡萄酒借单品战略突围市场

国产葡萄酒强势品牌长城葡萄酒在经历了人事调整,产品梳理后,3月20日旗下五大产品系列出现在第98届全国糖酒会的现场。在中粮酒业董事长王浩看来,中国葡萄酒市场容量和潜力巨大,面临着消费升级的重要发展机遇,是未来最令人期待和充满想象空间的市场。中粮将全力支持长城葡萄酒做大、做优、做强,中粮酒业还将推动旗下名庄荟国际酒业、酒鬼酒等加大与长城葡萄酒的协同力度,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据悉,在产品格局形成之后,长城葡萄酒对旗下产品价格进行了清晰的划分。

其中,长城桑干聚焦价格段500-2000的中高端酒庄酒,长城五星明确在300-500元价位段,100-300元价位段将交错性布下长城华夏、长城天赋、长城海岸。对此,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进一步指出,未来,公司会逐步把长城的超市终端零售价格推到50元以上。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葡萄酒总消费量达17.4亿升,居世界第五位,2020年中国将成为参照世界和美国酒类产业格局,葡萄酒消费占比持续扩大。

李士祎则认为,目前,中国市场酒精饮料中葡萄酒的销量占比只有3%,未来将提升至8%-10%。2018年,中国长城葡萄酒将迈入20+时代,2020年,中国长城葡萄酒将跨进新的战略阶段。未来,中国长城还要打造干白战略大单品、起泡战略大单品、新疆产区的战略大单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