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糖酒会】进口葡萄酒市场进入 “复合型发展”期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6:46

 

【直击糖酒会】进口葡萄酒市场进入 “复合型发展”期

第98届全国糖酒会期间,欧洲最大酒企法国卡思黛乐集团中国事业的20周年庆典,热议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风口。纵观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在过去的2017年里,作为整个中国葡萄酒市场“风向标”的进口葡萄酒业,在进口量和进口额方面均实现接近20%的增长,从而连续第三年将同比增长率稳定在两位数的水准上。

对此,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口商分会秘书长王旭伟指出,截至2017年,进口葡萄酒连续三年量、价齐升的同时,市场上从事进口葡萄酒业务的专业进口商的总数也同步回升到3800多家。过山车模式已经离我们远去。

据了解,卡思黛乐的第一个工作重点是增强“品牌力”,进一步整理和强化卡思黛乐现有的产品品牌体系。其中,一方面是持续完善、扩充和升级酒庄酒产品线,使“卡思黛乐酒庄酒”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得到市场和消费者普遍认可的高品质法国葡萄酒鉴别体系;另一方面则要持续巩固旗下几个在全球范围内最受主流个人消费者欢迎的权重品牌的市场地位。

卡思黛乐集团亚太区总裁毕杜维透露,卡思黛乐正在推行的是一套“化整为零”的分区定制营销体系。这意味着,从供应商到分销商,传统的葡萄酒贸易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充分发挥出自身的主动性,准确定位并且直接接触自己的目标消费者,立足于强势品牌,开展有效的消费者沟通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