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游辱骂未消费旅客遭曝光 桂林严查不合理低价游事件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3 10: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武媛媛)游客花费8元跟团游桂林,却因未消费而遭带团导游辱骂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对此,3月22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称,已及时介入此事,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据了解,近日一名网友爆料,一旅游团前往广西桂林旅游,涉事导游带游客吃午饭时,却只有白米饭加腐乳。之后有游客表示不满,却招来涉事导游的一番责骂。据游客在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该导游指责没有消费的游客,“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你们良心过得去吗?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另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显示,在疑似该旅游团的广告单中可见,此次桂林跟团游仅需8元/人,并提供用餐与住宿。

目前,经过多方比对和排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已初步锁定涉事导游员江某,此次事件仍在深入调查取证中。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桂林旅游发展委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桂林景区首次出现负面新闻。就在上个月底,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18名游客通过旅行社前往广西桂林旅游时遭受欺骗,原本安排住宿酒店,最后却被安排住在“流浪人员救助站”,后经长达3个多小时的协调后,旅行社才同意更换酒店。

业内人士对此指出,虽然今年2月广西各地旅游部门曾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不合理低价、无证无照经营旅行社业务、诱骗消费、强迫消费及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但旅游企业宰客行为仍难杜绝。针对这类事件,除政府监管力度需持续加强外,行业自律及自觉管理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