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旅游营收利润双下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09: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薛晨)在丽江旅游2月27日夜间发布的业绩快报中,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了下降。尽管丽江旅游此前表示对下降程度较大的业务进行调查和改善,但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索道和演艺业务依然是影响丽江旅游业绩表现的主要原因。

公告数据显示,2017年,丽江旅游实现营业总收入6.88亿元,同比下降11.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8.86%。索道业务和演艺业务的下降幅度则大大超过企业的整体下跌幅度。

2017年,丽江旅游3条索道累计接待游客357.14万人次,同比下降10.94%,其中, 玉龙雪山索道接待游客259万人次,同比下降3.19%;云杉坪索道接待游客85.78万人次,同比下降31.46%;牦牛坪索道接待游客12.37万人次,同比增长48.32%。

印象丽江实景演出持续的负面表现也大大影响了丽江旅游业绩表现,2017年,印象丽江共计演出535场,实现净利润2740.31万元,同比下降57%。丽江旅游表示,2018年印象丽江将加大团队营销力度,加强对散客市场销售,努力改善印象丽江业绩下降的局面。但事实上,有分析认为,随着演艺市场竞争加剧,且旅行社由于市场变化调整产品线路,并且印象系列运营多年,产品已略显老化,丽江旅游在演艺业务方面想要突破较为困难。

另据了解,丽江旅游的酒店业绩表现也不容乐观,旗下和府酒店公司仍亏损2648.4万元,尽管亏损金额较上年有所减少,但与此对应的营业收入却同比下降了1.42%。对此丽江旅游表示,接下来企业需要在营销渠道的拓展以及营销力度上进行加强,以进一步减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