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ya 3亿美元收购5座豪华度假村 加码牙买加全包式度假村市场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1 13:57

新旅界讯 2月26日,Playa Hotels&Resorts N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LYA)与Sagicor Group Jamaica达成最终协议,以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后者的5座全包式度假村和位于牙买加北海岸的2处海滨地皮开发权。

Playa 3亿美元收购5座豪华度假村 加码牙买加全包式度假村市场

这5座全包式度假村为:拥有489间客房的希尔顿玫瑰厅(Hilton Rose Hall)、拥有268间客房的Jewel Runaway Bay、拥有250间客房的Jewel Dunn's River、拥有225间客房的Jewel Paradise Cove以及拥有88间客房的酒店塔;2处海滨地皮可建设700间客房;此外,Playa还将获得豪华度假村Jewel Grande Palmyra的管理经营权。这些资产暂时由第三方机构Aimbridge Hospitality经营,交易结束后,Playa将接手经营。

作为交换,Sagicor将获得2000万股PLYA普通股和1亿美元的现金;此外,Playa将提名两名Sagicor高管出任董事会成员。

Playa在牙买加已拥有2座全包式豪华度假村Hyatt Zilara Rose Hall和Hyatt Ziva Rose Hall,通过此次收购,Playa在牙买加豪华度假村胜地数量将增至7,成为牙买加最大的度假业主和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