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安阳进京推广研学产品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0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3月9日,河南省安阳市旅游局在京举行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介安阳特色研学旅行资源、旅行产品及2018年各大景区研学活动和最新优惠政策,并与众信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予众信游学为北京指定研学推广中心。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为起点,在整合旅游资源、策划开发旅行产品、拓展客源市场、打造旅游目的地等方面进行合作。

此次活动强化了安阳研学旅行目的地形象,并将以北京为中心,进一步拉动全国师生赴安阳研学旅行。据介绍,安阳作为国家首批研学旅行目的地城市,拥有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红色精神、太行山水”等取之不尽的研学旅游资源。截至目前,安阳研学旅行已经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600余所院校与安阳市红旗渠、殷墟和太行大峡谷等景区达成合作协议,每年有近百万人次的学生来安阳研学旅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