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新正大设立贵州分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18-03-13 16:34

新旅界讯 3月12日,新三板公司中新正大(838141.OC)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3月12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议案》。

中新正大设立贵州分公司

公告显示,改分公司名称为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对旅游业、文化业、酒店业的投资;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销售:纺织用品、服装、日用百货、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家具(除木制品)、装饰材料(除危险化学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营销及形象策划;公关活动策划;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翻译服务;摄影扩印服务;租赁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投资信息咨询(国家有专项规定除外)、房地产信息咨询。

中新正大表示,此次设立分公司主要是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业务实力,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分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设立贵州分公司对中新正大的长期发展和布局具有积极意义,对公司未来财务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在该会议上,中新正大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南宁-莫斯科航线销售合同的议案》、《关于拟签订南宁-菲律宾航空客运包机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拟续签南宁-曼谷航线旅客包机包销合同的议案》、《关于拟续签桂林-曼谷航线旅客包机包销合同的议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