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投资147亿元,华强集团与浙江临海市共建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2 17:33

新旅界讯 日前,在浙江临海举行的临海商人大会上,华强集团与临海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临海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总投资约147亿元。

深圳华强集团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在主题公园、数字动漫和电子元器件分销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在全国投资建设了一批文化科技及其它产业项目。

临海是我国沿海首批开放城市之一,拥有发展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华强将利用VR、AR、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与临海特色文化有机融合,着力建设一个集娱乐、商业、工作、生活、度假于一体的文旅小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