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收购丽晶酒店加码高端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29

北京商报讯(记者徐慧王莹莹)洲际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洲际”)拟收购奢华酒店品牌一事终于尘埃落定。3月14日,洲际宣布,以3900万美元现金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以下称“丽晶”)51%的股份,且拥有在2026年以后分期收购剩余49%股份的权利。洲际还表示,2020年初迎来全面装修翻新的香港洲际酒店,将会在2021年初重新开业时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

据了解,洲际将丽晶定位于旗下豪华酒店板块中最顶级的位置,并将大力推进其在全球的发展。洲际计划将目前的6家丽晶酒店发展至40余家,遍布世界各门户城市和度假胜地。

洲际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表示,作为奢华酒店的先锋,丽晶的加入极大强化了洲际的品牌组合。新创立的豪华酒店业务板块将由业界最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以推动洲际在豪华酒店领域的发展,确保已有的豪华酒店品牌持续升级,并引入更多新品牌,夯实品牌组合。

此前,洲际在公布2017财年的财务数据时曾透露,计划收购一家奢华酒店品牌,以增强洲际在高端酒店市场的竞争力。虽然有业内人士曾猜测文华东方酒店、四季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或凯宾斯基酒店很有可能成为洲际收购的品牌,但最终丽晶脱颖而出。

“实际上,香港洲际酒店最早就是香港丽晶酒店。此前,四季酒店品牌收购一批优秀的丽晶酒店后翻牌为四季酒店,一举成名。”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洲际拥有丽晶品牌后,可以在洲际品牌已经布局的地区发展丽晶品牌,品牌资源将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