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澄清董事长潘刚“被带走协助调查”传闻不属实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7 11: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3月26日午间,伊利股份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该公告称,伊利股份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传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等相关信息。对此,伊利声明,媒体所报道的公司相关信息不实,市场传言均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受该传言影响,伊利股份3月26日开盘后高开走低,截至午间收盘,伊利股份报收27.41元/股,跌0.89点,跌幅3.14%。伊利方面进一步透露,在网络平台,该公司持续发现多起针对伊利集团及公司领导人进行污蔑、诽谤等不实信息发布行为。对此,该公司将相关情况向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相关部门汇报后,两级政府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调查。目前已正式立案,3月19日,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造谣事件”中的一名涉案人员抓捕归案,具体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案件持续侦办过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