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再抢南极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7 09:28

 

继去年南极游走热之后,近日,飞猪又开启了2019年新船季的预订。据飞猪负责人介绍,新船季的南极专线价格降到了42999元起,通过早鸟预订还可领券直减3000元,比去年的首发价便宜1万元。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南极游包括跟团游、定制游以及只购买到达南极船票等方式。据了解,除飞猪外,此前同程旅游、携程旗下鸿鹄逸游均推出了南极游产品,价格在7万-88万元。飞猪负责人表示,2019船季将继续包船,并将合作扩大到5个船期,预计明年将有近2500名中国游客登陆南极。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季南极专线将增加两天的南极巡游和登陆时间。与此同时,今年飞猪还将推出自由度更高的DIY产品。随着飞猪对目的地IP的深化,未来南极游产品将植入更多的元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