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好第一和第三大股东全面退出 实际控制人拟变更汉富控股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5 14:55

 3月2日,全新好(000007.SZ)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钧资产”)、深圳前海圆融通达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圆融通达”)分别送达的《股份转让协议》,告知全新好其分别与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富控股”)签订协议,拟将所持公司股份均全部转让给汉富控股,其中泓钧资产拟转让股份为4685.8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53%)、圆融通达拟转让股份为2570.8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2%)。根据协议约定完成上述股份过户后,汉富控股将直接持有全新好股份7256.6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95%),成为公司新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可能由吴日松、陈卓婷、许春铮变更为汉富控股的实际控制人韩学渊。

全新好第一和第三大股东全面退出 实际控制人拟变更汉富控股

据了解,此次股权转让方泓钧资产和圆融通达分别为全新好第一、第三大股东,受转让方汉富控股是中国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业务内容涵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收购兼并、市值管理、大型专业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国际化高端养老服务等领域,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并在北京、香港和纽约设立管理机构。

汉富控股的股权构成方面,玤泽实业持有95%股权,为汉富控股的控股股东;韩学渊持有玤泽实业100%股权,为汉富控股的实际控制人。因此此次股权变更结束后,韩学渊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