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bnb新增21个无障碍住宿筛选选项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0 15:36

新旅界讯 3月15日,Airbnb发布了21个新的房屋设施筛选条件,帮助残障客人筛选到无障碍旅行住宿。之前,Airbnb平台仅可搜索自带轮椅的房源,但这无法满足独自旅行残疾用户的需求。

Airbnb新增21个无障碍住宿筛选选项

2017年,Airbnb开始与加州盲人协会、加利福尼亚独立生活中心基金会和独立生活委员会合作开发无障碍筛选选项,并改进和明确无障碍政策。

新筛选选项的推出是Airbnb正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之一,旨在确保每位用户都可以通过Airbnb平台找到合适方便的房源。2017年底,Airbnb还收购了专为残疾人旅客服务的房屋租赁平台Accomable,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旅行创业公司是由Srin Madipalli和Martyn Sibley(都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于2015年创立的,帮助残障人士与无障碍房源建立连接,因此Accomable被人称为“无障碍版Airbnb”。被收购后,Accomable的内容被整合到了Airbnb平台上。

未来,Airbnb将与业主和顾客紧密合作,确保新筛选条件能够提供尽可能有用和准确的信息;同时还将进一步改进和扩展无障碍住宿筛选选项,以确保它们能服务于越来越多的旅客。

Airbnb 21个新的无障碍住宿筛选条件为:

Airbnb新增21个无障碍住宿筛选选项

1. 出入房屋

无障碍通道

宽阔的出入口

门口光线充足

屋内到门口道路平坦

2. 屋内

宽阔的走廊:走廊至少36英寸(90厘米)宽。

电梯:如果有的话,请联系房主询问电梯宽度。

3. 卧室

无障碍通道

宽阔的出入口

高度可调的床

门口到床之间的区域足够宽阔

4. 浴室

无障碍通道

宽阔的出入口

带椅子的无障碍淋浴间

带淋浴椅的浴缸

高度合适的抽水马桶

通往淋浴、抽水马桶的路足够宽敞

带扶手的淋浴、抽水马桶

可手持的淋浴喷头

5. 公共区域

无障碍通道

宽阔的出入口

6. 停车处

残疾人停车位:有一个市政认可的残疾人停车位或至少一个8英尺(2.4米)宽的停车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