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内容市场携程推出氢气球新平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3:23

 

进军内容市场携程推出氢气球新平台

4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携程将于明日发布氢气球平台。据携程攻略COO李文介绍,氢气球平台是一个新的内容产品,它将以内容分发平台的模式切入在线旅游市场。

据悉,氢气球是携程推出的“第三方旅游生活垂直内容聚合平台”,经营模式类似马蜂窝旅游网,是面向生产端的内容产品。通过聚合包括官方信息资讯、旅游和生活方式类传统媒体和自媒体,以及意见领袖和达人在内的旅游和生活方式的内容,进行结构化处理。另外,氢气球也是一个内容分发平台,可以将结构化的内容输出到包括去哪儿、同程、艺龙在内的携程系旅游平台和生活方式频道。

事实上,携程在内容变现的探索中已布局多年。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2011年4月,携程曾推出独立运营的第三方酒店点评平台“驴评网”,后于2013年4月合并到携程下,以“携程攻略社区”的身份,继续进行内容运营。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到内容呈现形式及流量变现模式的限制,当时的“携程攻略社区”发展的并不理想。此次,携程再次创立全新平台专攻内容市场,不难看出其重视程度。但面对已经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马蜂窝、穷游等内容起家的平台,氢气球能否获得用户认可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