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文化节亮相北京欢乐谷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0 10:48

 

4月5日,北京欢乐谷第十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正式启幕。本届时尚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18日,长达75天。据悉,北京欢乐谷第十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将围绕甜品总动员、运动嘉年华、动漫次元祭、狂热盛夏趴四大主题,通过一大潮流元素、两大热点活动、两大运动嘉年华、全新IP“饼干警长”,领衔六大热点活动。节庆期间,将引入街舞、动漫、跑酷、少儿科技大赛、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时尚元素和主题赛事活动。

此外,北京欢乐谷斥10亿元打造的10万平方米四期·甜品王国也将于4月29日正式开放。据介绍,即日起至4月28日,凡通过北京欢乐谷售票窗口、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其他正式授权电商平台,实名购买北京欢乐谷日场全价票入园的游客,可于5月2日-31日的任一天免费重游一次,尝鲜体验四期·甜品王国新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