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鑫农业高层变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1 10:33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农业”)在4月10日发布的公告中显示,企业高层发生重大变化。业界有观点指出,顺鑫农业此番人事调整或意味着顺鑫农业国企改革之路正愈发明晰。

根据公告内容,4月9日顺鑫农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在该议案中,顺鑫农业收到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王泽和董事王立友的书面辞职报告,并同意提名李颖林、李秋生、秦龙等人为顺鑫农业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另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安元芝为顺鑫农业总经理。另外,顺鑫农业将聘请李秋生任企业的副总经理。

业内人士指出,即将上任顺鑫农业总经理一职的安元芝,此前曾担任顺鑫农业副总经理、董秘,对资本市场有着较为深入的了解,因此不排除顺鑫农业借助“新官上任”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并通过具体改革方案的落地,从体制上对企业进行大范围改造。

顺鑫农业的改革其实早有端倪,2016年初,顺鑫农业在将全资子公司北京顺鑫创新国际物流公司100%股权出让给顺鑫控股集团时,便有分析直指顺鑫农业正加快剥离非酒肉业务。而随着旗下牛栏山白酒品牌的表现向好,顺鑫农业的白酒板块业务持续上升,并于2017年实现白酒板块销售收入64.5亿元。业内人士分析,顺鑫农业重视牛栏山品牌,并希望牛栏山能尽快达到百亿元规模,不排除未来顺鑫农业会进一步剥离肉制品业务,形成更适宜牛栏山扩大发展的管理架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