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狩猎股份2017年报:挂牌一年净利增长106% 其中补贴税返占7成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1 16:45

新旅界讯4月10日晚,狩猎股份(870746. OC)发布2017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狩猎股份实现营收1290.23万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7.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07万元,同比增长106.36%。

对此,狩猎股份称,2017年下半年,公司加大了旅行社市场的批发业务,团队游客收入呈现增长趋势;同时,公司对外新增了规划咨询服务,在收入上有所体现。

狩猎股份2017年报:挂牌一年净利增长106% 其中补贴税返占7成

主要财务数据

据报告披露,2017年地方政府在狩猎股份“新三板”挂牌工作支持力度较大,挂牌补贴及税收返还共计226.39万元,是狩猎股份净利润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狩猎股份属于公共设施管理业,是狩猎主题文化产品及配套服务提供商,于2017年2月3日在“新三板”挂牌,其主营项目是狩猎旅游服务,通过狩猎主题文化乐园运营,为顾客提供狩猎文化体验及衍生的旅游、会务、拓展及配套服务等。

狩猎股份表示,由于狩猎文化基础深厚及目的地稀缺等因素,狩猎旅游方式存在可观前景。2018年,公司将开发以共享经济理论为支撑的共享猎场、共享俱乐部等销售渠道、消费终端等合作组织,开展市场营销,培育消费者市场。

此外,在营销上,狩猎股份将按照销售区域或产品类型实行销售合伙人制度,由前期的中高端市场向“面向大众、主打中端,兼顾高端”的战略转移,以大众市场为基础,以中高端为核心,打造利润快速增加曲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