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人数激增 越南成中国游客新兴目的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3 15:50

 

旅游人数激增 越南成中国游客新兴目的地

4月20日,越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越南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指出,越南是中国游客赴东南亚旅游的目的地之一,2017年,赴越南旅游人数已经达到400万人,同比增长48.6%。此外,推介会上还向中国旅游业者介绍了越南丰富的旅游资源、新兴目的地及最全面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近年来赴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逐年增长,但2016年也仅为270万,而2017年旅游人数的激增,代表越南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新兴目的地。阮文俊表示,2018年预计将实现500万旅游人次。但对于中国出境游市场来说,赴越南旅游的占比还是较小。“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把越南最新的旅游信息、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地带给中国游客,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越南旅游。”

会上介绍,中国游客赴越南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包括河内、下龙湾、岘港、会安、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市以及富国岛。而根据途牛发布的《2016-2017东盟旅游消费分析报告》显示,越南已经成为东盟十国旅游热度排名的第四位,而芽庄也成为东盟热门海岛目的地排名第三位,仅次于巴厘岛。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王莹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