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滩下陷珊瑚受损 泰国将关闭PP群岛玛雅湾4个月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6:24

 

沙滩下陷珊瑚受损 泰国将关闭PP群岛玛雅湾4个月

4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官方微博平台获悉,泰国自然资源环境部国家公园厅近日宣布,为保护当地自然生态原貌,将于今年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关闭甲米PP群岛国家森林海洋公园的玛雅湾,并制定保护海上资源措施,即从2018年10月1日起限制游客上岛数量,一天不超过2000人,以恢复海上自然生态的原貌。

据了解,玛雅湾是甲米府最具代表性的闻名旅行景区,封闭玛雅湾的办法预计导致甲米府的旅行收入减少6%。目前,PP群岛玛雅湾每天可接待2000-4000名游客,远远超出该景区的容量,加之大量游船靠岸,导致海滩面积缩小,且造成沙滩下陷,珊瑚受损,对海洋生态造成极大影响。泰国国家海洋公园与动植物保护厅已制定计划,将所有的船停放在洛沙玛湾,建漂浮码头,让游客从洛沙玛湾走到玛雅湾。同时泰国相关部门还将整肃各项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措施,并研究限制游客数量的计划,恢复珊瑚的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达布岛、姘干山、攀牙湾国家海洋公园、洛岛、兰达岛、斯米兰岛等岛屿也已经列入拟闭岛名单,泰国相关部门除逐月评估研究岛屿景区的开放时间外,还会研究游客对将被征收门票外手续费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