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再反转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3 09:50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许伟)记者4月12日从民航资源网获悉,一名因在2017年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中被解雇的航空官员,目前已将原单位——芝加哥航空部(CDA)告上法庭,称其并没有为自己提供如何应对不守规矩乘客的相关培训,自己被解雇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同时他也起诉了美联航,声称该公司员工知道在呼叫航空法警后会导致使用武力的情况,却依然这么做了。

据悉,该雇员名叫JamesLong,是前芝加哥航空部(CDA)的官员,参与了去年引发国际公众愤怒的美联航暴力拖客事件。当时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几名工作人员因为机票超售与69岁的乘客DavidDao发生了口角,而后将这名乘客强制拖下飞机。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该名乘客满脸鲜血,胳膊被几名工作人员用力拽着。

JamesLong表示,自己被CDA解雇是不公平的。他还声称,芝加哥航空部专员金杰·伊万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涉事警务人员行为不当,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使用武力的这种说法是对他的诽谤。另外,JamesLong的起诉书还写道:CDA在2015年1月雇用了JamesLong,这些不符合实际的言论是对他职业能力的质疑,JamesLong现在要求“补偿性赔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