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旅游去年亏损超1800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4:13

旅行社业务不振、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失败,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旅游”)的2017步履蹒跚。3月28日西安旅游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约为7.3亿元,同比下降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6万元,同比下降273.26%。西安旅游方面表示,业绩下滑主要原因系同比投资收益减少、资产处置收益减少、营业外支出增加影响所致,其中旅行社收入减少更成为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从近来的数据看,西安旅游主业已经长期亏损。

事实上,西安旅游在2016年与2017年的两次收购失败也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业内人士表示,早前筹划通过收购广告传媒类公司谋求发展有内容的文化旅游产品受阻,让西安旅游在转型之路上步履维艰。有观点指出,随着旅游消费模式的转变,传统旅行社竞争压力增加,西安旅游一旦未能改变传统的业务模式,找到更好的业绩增长点,亏损的状况恐将持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