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再布局IP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4:16

 

亚朵再布局IP酒店

一向主打IP酒店的亚朵再落一子。4月1日,亚朵酒店正式宣布与网易云音乐联手打造的“网易云音乐·亚朵轻居”酒店在成都正式开业,并命名为“睡音乐”主题酒店。业内人士指出,不同于其他酒店,主题酒店拥有特定的主题,定位年轻人群,当前随着中端市场的发展,个性化、细分化已经成为趋势。

据了解,“睡音乐”主题酒店是亚朵首次与音乐领域的头部IP合作,也是网易云音乐第一次在线下实体空间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乐氛围体验。这家酒店中注入了众多网易云音乐的主题元素,以红色作为主体色调。

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表示,网易云音乐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累积了丰富、优质的用户和UGC势能,并且希望能将这种能力和资源做到更广泛的有效延伸和应用。此次与亚朵酒店的合作,是网易云音乐线下场景赋能战略的成功实践,是拓展泛娱乐文化产业边界,探索更多元商业模式可能性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此次亚朵与网易云音乐合作的“睡音乐”主题酒店,是继吴酒店和The

Drama、网易严选、QQ超级会员等一系列IP酒店之后打造的又一IP。此外,亚朵也在积极布局其他酒店。目前,亚朵已经开业了174家酒店,拥有1200万会员,与十多家IP达成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从亚朵的布局上看,似乎有利用IP矩阵的优质内容,将自成体系的“亚朵IP”推向其他空间与线上平台。当前很多酒店都已不仅仅是做住宿业,而融合“触碰”生活方式也成为这一类酒店新的营销模式。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