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泉旅游2017年营收1.14亿元 门票收入占比超7成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3 19:45

新旅界讯 4月12日,宝泉旅游(871703 .OC)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14亿元,同比增长28.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5.77万元,同比增长82.32%。

宝泉旅游2017年营收1.14亿元 门票收入占比超7成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宝泉旅游表示,一是公司组织了“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春季崖上徒步大会”、“端午•宝泉杯龙舟赛”、“夏季泼水狂欢节”、“秋趣文化节”等特色活动吸引了游客;二是公司加强了营销宣传,注重精准营销,游客接待量较上年同期有明显的增长;三是公司为提高盈利水平,提高了与代理商的结算价格。另外,公司去年获得辉县市政府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854.00万元,进一步增厚业绩。

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辉县市,于2017 年8 月1 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旅游景区的开发及经营业务,包括景区门票销售、景区道路客运服务、游乐项目服务、商铺出租、宾馆经营等,位于河北新乡市辉县境内的“小西沟景区”是宝泉旅游目前的经营主体。

宝泉旅游2017年营收1.14亿元 门票收入占比超7成

报告期内,宝泉旅游主营业务收入1.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51%,主要是由于游客接待量较上年同期有明显的增长,为增加公司盈利水平,公司提高了代理商的结算价格。

宝泉旅游2017年营收1.14亿元 门票收入占比超7成

门票销售为宝泉旅游的主要收入来源,2017年门票收入8257万元,占总营收的72.94%,收入来源单一。

对于2018年发展战略,宝泉旅游表示,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开发建设“三镇一带”项目,包括宝泉•平潭古镇、宝泉•白陉水镇、宝泉•文旅小镇,以及云上南太行崖上旅游观光带等项目,使宝泉旅游景区成为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康体养生、运动健身、地质科普、历史文化为一体的国家级5A 景区、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成为太行山最具特色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成为引领中原旅游发展的一面旗帜。

同时,2018 年公司将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着力实现转型升级,计划投资3亿元,进行白陉水镇一期工程、观光电梯及崖上太行景观带建设;公司将继续巩固客源,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调整和优化团散结构,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3 亿元以上,实现净利润3000 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