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椰岛股票简称变更为“*ST椰岛”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4 10:04

 

海南椰岛股票简称变更为“*ST椰岛”

4月13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内容显示,实施风险警示后的A股股票简称由“海南椰岛”变更为“*ST椰岛”,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企业2017年年报披露后,即2018年4月25日后。

据了解,在海南椰岛此前刚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预估更改公告中,预计 2017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 亿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1.29 亿元 。与此同时,海南椰岛在2016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5.01 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这意味着一旦海南椰岛2017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企业股票将在 2017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此前海南椰岛曾预计2017年将实现扭亏为盈,然而因受到企业房地产商铺销售付款条件改变影响收入、白酒销售退回、土地收储收益调整等事项的影响,海南椰岛修正后的净利润预估出现了断崖式下跌。值得注意的是因取消白酒广告而遭经销商集中进行白酒退货,使海南椰岛遭受重创。

尽管海南椰岛强调白酒产品不存在质保风险和贬值风险,并且企业目前已经与海南经销商进行沟通,尝试将退回的白酒在海南市场继续销售。但业内人士仍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海南椰岛通过白酒业务提振业绩的想法已然破产,重新聚焦保健酒领域之后的海南椰岛依然危机四伏,不仅撤销白酒广告一事或将严重打击经销商信心,未来海南椰岛的上下游产业合作、产品市场渠道的布局,都会受到严重影响。被警示的海南椰岛能否安全度过危机并在2018年重振业绩,需要业界持续观察。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薛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