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机场新增离岛免税提货点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5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许伟)4月24日,记者从民航资源网获悉,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的建设,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博鳌机场新增离岛免税提货点,助力海南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免税提货点为海南免税提货点,是继三亚国际免税城提货点之后,博鳌机场的另一重要服务举措。

近年来,离岛免税购物已经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抓手”,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们。根据海口海关统计,自2011年4月20日正式落地,截至2018年4月19日,七年来在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推动下,海关监管的三亚、海口两家免税店销售离岛免税品达4796.6万件,销售金额375.9亿元人民币,购物人数共计1153.5万人次。

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开展、海南旅游政策利好的推动,海南的离岛免税业务也发生了质和量的提升。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自2018年2月10日博鳌机场首次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设立提货点以来,至今已累计成交商品18056件,商品总额达1511.65万元。至此,海南离岛免税实现了对海口美兰、三亚凤凰、琼海博鳌3个机场离岛旅客的全覆盖。

作为海南第三大机场,博鳌机场运营着国内多条航线,2017年首年运营就实现了旅客吞吐量超30万人次。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增设海南免税提货点,是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一步,不仅有利于完善其服务体系,也进一步激发了游客的离岛免税购物热情,从而带动海南旅游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