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6 14:42

 

本次会议以“破.立“为主题,以“取势·明道·优术”为方向,将推动行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迈点网讯)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作为租赁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会,本次盛典荟聚了100多位地产金融决策者,100多位公寓、短租、共享办公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行业品牌运营者及10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海尔、小马快装、源涞国际、寓多多、大象公寓、臻爱逸家众创空间(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好房、乐乎城市青年社区、铂顿国际公寓、一呆集团、麦家公寓、一米好地、瑞贝庭公寓酒店、贝客青年精品公寓、恺信亚洲、软库科技、租立方等合作伙伴,也将共同参与和见证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以“破.立“为主题,以“取势·明道·优术”为方向,从政策导向、行业趋势、品牌经营、区域投资、消费者人群画像等方面进行剖析和互动式对话,促进租赁地产业与金融投资业、旅游住宿业深层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本次盛典呈现五大看点:

1、MBI指数独立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

还原市场真实情况,客观评估品牌的虚拟价值和运营能力,为行业投资发展及品牌运营提供指导,迈点研究院特联合行业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及行业各分支领袖建立公正的第三方数据监测体系委员会——MBI指数独立顾问委员会,对品牌经营实施动态监测,为行业提供公正,动态,权威,实际有效的指数监测导向。

2、租赁地产品牌白皮书还原市场真相

用客观真实的数据研究为品牌发展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基于迈点研究院的数据研究成果,本次盛典将现场发布《2017年度中国租赁地产(共享办公)品牌白皮书》和《2017年度中国租赁地产(公寓)品牌白皮书》,通过市场规模分析、客群画像以及品牌经营等多个维度,以数据刻画租赁地产地图,挖掘价值洼地,解读人群画像,洞察消费前瞻,为品牌高效经营提供指导与参考。

3、六场圆桌100+大咖巅峰碰撞

租赁地产市场呈海啸式爆发,巨大的市场缺口与全新的消费主张期待行业内的跨界协同。作为本届盛典的重头戏,本次盛典将以平行论坛的形式,围绕存量地产改造、品牌塑造与运营、投资与资产增值、品牌规模化扩张等话题展开6场圆桌讨论,汇聚各方领袖智慧,为行业呈上观点交锋的饕餮盛宴。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4、200+品牌优选8家现场剖析经典案例

行业发展需要榜样的力量,剖析优秀品牌的成功经验,能为品牌运营发展指明方向。本次会议将从5大类目、200+品牌中层层甄选出公寓与办公领域年度运营王者,8家品牌将在现场剖析经典案例,亲述运营之道,同时接受临场“压力问答”。

5、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及人物重磅揭晓

在推动租赁地产发展的过程中,不仅有将共享办公这一全新业态引入中国的引路人,也有在租赁市场野一片混乱之时打破局面的破局人,更有将高品质服务和生活带入长租公寓板块的先锋人,本次盛典特设影响力人物奖,褒奖为租赁地产做出卓越贡献的领袖人物。

4月26日晚举行的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将依次揭晓2017年度租赁地产价值潜力品牌、2017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及人物、2017年度短租公寓三大影响力品牌及人物、2017年度共享办公十大影响力品牌及人物、2017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及人物、2017年度服务式公寓三大影响力品牌及人物等6大品类46个奖项和36位人物奖。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市场环境错综复杂,行业发展扑朔迷离,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从数据、案例、观点等多个角度,还原租赁地产行业发展轨迹,洞悉市场趋势,为品牌运营提供方向,引领并推动中国租赁地产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