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寓运营 该对未来有怎样的态度?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8 15:37

 

坚持做了11年公寓行业的一呆,则是希望走不一样的路,为了愿景和抱负,“不赚钱的事都可以干”。

(迈点网讯 周恒楣)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公寓运营 该对未来有怎样的态度?

在“优术”分会场上,一呆集团副总裁李峰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一呆的运营案例以及对未来的发展态度。

“一呆还是一呆”

2007年在香港成立的一呆集团,开始做线上是2008年,线下发展则是在2012年开始。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互联网远程控制技术、PMS系统、一呆网在线预订平台,提供从在线查询、预订、支付、入住,到退房、结算及房态管理等在内的公寓租赁全程在线交易服务,在公寓业主、经营者及商旅人群之间搭建了一个高度整合、全程自动化交易租赁平台。目前一呆集团拥有50家自营,两百家预计未来三年要上线的公寓,一千家今年推出的新的业务模式,特许经营,品牌输出。

在介绍的同时,李峰还作了澄清,一呆与碧桂园有许多合作,但是“一呆还是一呆”。

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

一呆一直对新媒体运营十分重视,李峰举了两个例子。

第一个是呆一起日。每年的1月7日,被定义为呆一起日,一呆希望通过一些主题的日子,来把会员体系通过新媒体、朋友圈形式发散,增强客户粘性。

另外一个案例,着重在于全民营销。一呆网有30万的注册会员,每一个一呆的员工和粉丝都有自己专属二维码,通过这个二维码可以追踪到他和他的朋友通过预订充值等等会有佣金给首位发起人,半年时间通过朋友圈,一呆就分享了两百万+的客群,其中有63万次的成功体现。

对未来发展该有什么态度?

李峰表示,对于未来,他们始终是怀着“欢迎、开放、创新、品质、坚持”的态度。

欢迎、开放,是因为现在的消费者的需求是越来越多样化,因此对于消费者、客户群体给提新的想法和要求要欢迎开放,同时也要借机会跟同行、前辈们一起学习互动,保持欢迎开放的心态。

提到创新,李峰以一呆自己研发的PMS系统为例。为什么要自己研发?目的在于打通系统,在PMS系统上设定防止一些不规则的行为或者情况的发生,并能够及时去针对解决,让员工清醒认识到在一呆管辖的公寓不能做不应该的事。

此外,品牌输出也是一呆的未来态度。碧桂园、华润等品牌都与一呆有独家合作,李峰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共建双赢。

在做酒店出身的李峰看来,说到品质,一呆的标准非常高,不亚于五星级酒店。而坚持做了11年公寓行业的一呆,则是希望走不一样的路,为了愿景和抱负,“不赚钱的事都可以干”,李峰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