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联工场:深耕十年 打造联合办公可持续发展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8 15:33

 

每一个空间要根据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来进行空间的设置和内容的提供,通过消费客群口碑的传播,来传递办公空间的价值和感动。

(迈点网讯 潘铁缘)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作为租赁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会,本次盛典荟聚了100多位地产金融决策者,100多位公寓、短租、共享办公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行业品牌运营者及10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

创联工场:深耕十年 打造联合办公可持续发展

创联工场创始人 冯希祥

创联工场是聚焦中国新一线城市的一个联合办公品牌,从2008年开始运营,到如今10年的时间。最小的一个空间是200平,最大的一个空间是500平。在中国有35个联合办公空间,平均的入住率保持在98%以上。

创联工场:深耕十年 打造联合办公可持续发展

深耕十年 打造四轮驱动模式

深耕了十年,为了打造一种联合办公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把它叫做四轮驱动,四轮驱动的运营模式每年都在迭代,迭代物理空间、硬件产品和软性的服务内容。我们要每年做不同的,根据我们消费群体的需求调研,来不断地更新迭代我们的产品提供模式。

创联工场:深耕十年 打造联合办公可持续发展

客群画像、清晰定位、感动客群乃是立足之本

从2015年以来,中国的联合办公进入一个井喷式的、海啸式的发展过程,很多人一下子就挤进了这个行业,但参差不齐,很多是披着联合办公的外衣做的是拿政府补贴的事情。消费群体在不断地发生变化,现在是90后,未来是95后,甚至再未来是三年一个循环,但无论如何,联合办公一定要懂得这三个问题。

第一个,到底谁是我们的消费群体?如果对自己的消费群体没有一个清晰的画像,作为办公人是不行的,要对品牌、空间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要的是年轻的,同时相对成熟一些的办公人群。另外,需要分支机构、初创团队、成熟团队,每一个空间要根据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来进行空间的设置和内容的提供。

第二个,他们为什么会来?特别是在北京、上海、深圳,联合办公品牌有几十家,联合办公空间在北京有几百家都不止了,为什么他们会选择我们?创联工场这十年一直在做新一线城市,没有做中国的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因为创联工场有自己的清晰的定位,为客户做了一个清晰的画像,所以说我们能够知道他们为什么能来,我们能够保持住每一个新开的空间三个月之内的,保证每一个空间每个月平均的入住率98%以上。

第三个问题就是感动,为什么是感动呢?创联工场每一个联合办公空间,从事这个行业的都知道,这个行业不是像奔驰、宝马这种消费品,适合大规模地做品牌宣传的,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更聚焦的推广,定向的一种精准的推广,或者通过口碑的宣传。

既然把消费群体引流到这个空间里边,就一定要让每一个入住团队感受到入驻创联工场的价值在哪儿?通过消费客群一次、二次、三次,一代、二代、三代消费口碑的传播,来传递创联工场的价值、传递创联工场的感动,认清楚了这三个问题,无论未来市场如何变化,联合办公空间肯定会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中国联合办公空间不是一万家、两万家能够满足这个市场需求,可能十万家都不一定满足这个需求,中国办公人群两、三亿,这两、三亿所需求的联合办公的数量我们就想一个空间500个工位,3亿有多少个空间?所以说我们不需要担心市场有多大,而只需要做好我们自己,每个空间做好我们自己需要去做的。只要坚持我们进入联合办公的初心,我们这个行业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