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住旗下平价酒店借升级抢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1:00

 

华住旗下平价酒店借升级抢市场

酒店行业竞争加剧,令处于金字塔底层的平价酒店也受到了中档酒店由上而下的挤压。4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平价酒店品牌海友酒店宣布产品升级。业内人士指出,海友酒店此举正是要抢夺经济型酒店市场。

据了解,新一代的海友4.0产品更强调了“轻”简设计的应用。除了外观方面的迭代,产品设计上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细节改动。此外,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产品设计模型,海友4.0在建设期也得以更好的控制施工营建周期及成本。

“海友是一家很‘轻’的酒店,通过拒绝附加值,忠于住宿需求的本质,提倡旅客让钱包减负。”华住酒店集团海友酒店CEO徐皓淳表示:“海友为旅客提供实惠、干净、简单,便捷的住宿产品,倡导理性的出行理念,主张把住宿可能产生的边际成本用来更好地品味风土人情。”而华住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一飞表示,海友酒店主张和自身消费需求相对标的生活态度,通过控制住宿成本协同旅客实现选择和负担上的轻松。

据了解,海友酒店目前在全国已有400家店,其中北京有48家店。升级后的海友酒店已经开业13家店。沈一飞指出,未来,海友酒店着力发展一线城市,仍然保持每年发展五六十家店。对于品牌升级后的价格上是否有变化,沈一飞坦言,“海友酒店还是会遵循实价销售的理念,保持在平价区间,基本在150-250元。”

事实上,近几年,中端酒店是各大酒店集团纷纷抢占市场的“香饽饽”,在此背景下,品牌升级显得尤为重要。酒店产权网联合创始人冯少辉表示,海友自身品牌已经出现了些市场脱节,盈利能力不足,“升级海友有助于在存量物业中获得一些发展机会,特别对于小型酒店。”而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直言,通过对海友酒店品牌的升级,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抢占更多的经济型酒店市场。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王莹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