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餐饮盛事5月齐聚北京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09:21

 

三大餐饮盛事5月齐聚北京

今年5月,餐饮业将迎来三大行业盛事。2017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颁奖盛典、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2018中国餐饮大会将逐一在北京举办。北京商报作为三大餐饮盛事全程独家合作的主承办方,将全面参与活动的组织与传播。业内人士指出,即将亮相的三大餐饮盛事,将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餐饮企业、供应商、资本方、消费者等搭建起沟通互动的桥梁,在展示优秀餐饮品牌风采的同时,引领更多发展中的餐饮品牌顺应行业新趋势,不断发掘可持续发展的新商机。

“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北京烹饪协会和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该活动遴选北京餐饮业的年度榜样,已成为餐饮业与政府、社会、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本届评选围绕新时代北京餐饮品牌化建设展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首次采取了提名制,设立了由行业协会、业内企业、上下游企业、专业媒体等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活动自1月启动以来,已经历了专业提名、专业评审,4月27日起正式启动为期10天的公众投票,之后要综合专业评审与公众投票的结果确定最终奖项,按计划将于5月中旬举办颁奖典礼。

被誉为中国餐饮奥斯卡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以及中国经济网联合主办。今年的评审是从品牌诚信、品牌价值、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等八个维度,综合考评餐饮品牌的竞争力,从正餐、火锅、快餐、团餐、清真餐、国际美食、休闲简餐、小吃八个类别分别评选出十大品牌和知名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专业提名、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在线投票等评选流程,目前已接近尾声,将于5月29日举办颁奖典礼。

此外,作为第五届京交会的重要板块,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18中国餐饮大会”也将在5月30日京交会期间隆重举办。大会将通过多位重量级嘉宾的主题演讲及互动交流,起到促进餐饮业品质提升,凝聚全国品牌餐饮企业力量,扩大宣传中国美食文化,推动国内外餐饮合作共赢,实现中餐海内外的联动发展,进一步促进中国餐饮业繁荣发展。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2017年中国餐饮业快速发展,全国餐饮收入实现3.9万亿元,同比增长10.7%。与此同时,借消费升级之势,中餐出海、餐饮外卖、智能餐饮、餐饮新零售等新概念、新趋势层出不穷。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中国餐饮业正迎来品牌化发展的新机遇,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越来越多百亿级的中国餐饮品牌,而这些品牌也将带动整个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三大盛事的举办,对于展现餐饮各业态优秀品牌风采,引领探讨行业趋势,推广中国饮食文化,推动餐饮业转型、创新和健康发展,提升餐饮行业形象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