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汾酒拟引入第三方金融机构构建金融服务体系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8 14:00

 

4月27日凌晨,山西汾酒发布2017年年报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山西汾酒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2017年营业收入60.37亿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37.06%,净利润9.44亿元,同比增长56.02%。与此同时,山西汾酒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32.39亿元,同比增长48.56%,净利润为7.63亿元,同比增长54.56%。

从年报中值得关注的点来看,山西汾酒形成的以入股优质企业成立混合所有制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商成立大平台公司和以产品系列为主体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合资联销公司新模式,显示出国有有企业在白酒竞争新态势下酒体制机制变革正进行探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山西汾酒方面还表示,在2018年计划引入第三方基金公司或银行,管理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资金流和物流,构建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此举被业界认为有益于企业综合服务结构的搭建,并控制企业可能面临的渠道风险。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薛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