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牛宣布高管股票购买计划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8 13:59

 

北京商报记者4月27日从途牛旅游网处获悉,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首席财务官辛怡、首席技术官陈世宏及副总裁张伟将用个人资金购买途牛上市公司股票。股票购买将于未来6个月在公开市场进行,总额不超过200万美元,并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股票交易政策。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12日,途牛旅游网就曾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公司会回购最高不超过一亿美元金额的普通股或美国存托股票。据了解,途牛执行此次股票回购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资金。

有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途牛连续两次宣布高管股票回购计划,对途牛股价起到了明显的提升作用。同时,资本市场的助益也为途牛革新提供了更好的外部条件。途牛通过高管自有资金进行股票回购,也能够反映出途牛转型发展的坚持和决心。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