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德姆酒店集团启动全球品牌整合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3:54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王莹莹)全球大型酒店集团温德姆的全球品牌整合计划引发业界关注。北京商报记者4月15日获悉,温德姆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温德姆”)宣布旗下12个品牌将增加“温德姆”标识作为其品牌名称后缀。温德姆表示,此举是为了统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大经济型中端酒店品牌,以进一步强化集团品牌形象建设。

据了解,添加“温德姆”标识的酒店品牌包括华美达、华美达安可、速8酒店、戴斯酒店、豪生酒店、Travelodge、AmericInn、Baymont、Dolce、Dazzler、Esplendor和Trademark,覆盖全球7074家酒店。此外,自4月16日开始,更新版的品牌名称和标识会出现在温德姆酒店集团的所有数字渠道,包括品牌网站、移动平台和第三方渠道。北美地区的酒店经营者可以马上使用这个全新标识执行相关业务,全球范围内的更新预计在2022年12月完成。

事实上,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蔚景温德姆、麦客达温德姆等品牌已添加“温德姆”标识。其中,麦客达在增加“温德姆”酒店标识后,平均每间可售房收入表现相比业界基准有所增长。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LisaChecchio表示:“添加温德姆标识能够提高品牌知名度,并鼓励客人体验入住。我们集团旗下的酒店方圆10英里范围内,分布着美国80%的人口,可以想象一下,每天都会有不计其数的潜在客户人群驾车经过我们在美国境内的品牌酒店,这使得酒店标识保持了高曝光次数。”

华美顾问集团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添加标识可以强化集团意识和品牌归属感,也可以让相对陌生的酒店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有利于增加温德姆酒店发展速度,实现在中国的2000家酒店目标。”但酒店产权网联合创始人冯少辉却指出,温德姆旗下子品牌较多,辨识度已经疏离,虽然添加标识可增加品牌识别度,但同时,管理风险也会增加,同时中低档酒店可能拉低温德姆旗下高端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