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龙香格里拉多措施吸引内地游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3: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赴港游近期出现回暖状态,据携程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中国内地游客预订自由行、跟团游产品赴港人数同比增长三成。为了吸引内地游客,香港不少酒店都开始招揽生意,其中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就推出多项措施吸引内地游客,其中包含与大型购物中心海港城合作推出优惠计划、针对家庭客人推出家庭房以及推出文化之旅产品。

香港虽为时尚都市,但至今依旧保留着不少传统习俗,形成其独树一帜的文化。据了解,为了让当地文化和旅游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作为尖东填海后第一间落成的酒店——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就为游客设计了以该区为主题的文化之旅,让游客探索尖沙咀一带鲜为人知的地区文化。景点包括城中历史最悠久的军事设施、九龙半岛最早建成的天主教堂、功夫大师李小龙曾入读的小学,以及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名的文化建筑等。此外,酒店特为此项目设计了资料刊物、录像,这些均包罗了该区域过去与现在的片段以及一些从未公开的故事。

随着内地客源市场消费升级,家庭组合成为了生力军,从去年底开始,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还为家庭客人推出了“香港亲子假期”客房住宿计划。参与该计划的住客,不仅可以与小朋友们在客房内的儿童角一起做亲子游戏,还可以安坐于“家庭乐”客房的帐篷下,和孩子一起尽享露营之乐。

针对来香港购物的客人,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还与邻近的两大销售集团——DFS旗下香港T广场尖东店以及广东道的海港城携手合作,为酒店住客提供购物享受。住客只需向酒店的礼宾部出示门匙卡,便可领取来自海港城和香港T广场的优惠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